儋白高速游白沙Vlog:告別“山路十八彎” 一路美麗到白沙

發布時間:2020年12月31日16:01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12月29日,儋白高速正式通車。通車后,儋州至白沙的通行時間將由原來的1個小時縮短至20分鐘。沿著儋白高速來到白沙,在白沙原生態茶園小鎮可以欣賞茶園風光,體驗原生態茶葉生產,與黎族文化近距離接觸﹔在白沙文化體育中心可以觀看全國橄欖球冠軍賽、全國女子拳擊錦標賽等國家級體育賽事﹔在南叉河畔行走在濱水觀光帶,感受“三月三”熱鬧的節慶氣氛。

白沙黎族自治縣位於海南的中西部,常住人口近20萬人境內多山區。今年2月,白沙黎族自治縣退出國定貧困縣序列,儋白高速可以說是脫貧路、小康路、鄉村振興路,也是海南中西部區域的快捷旅游通道,儋白高速建成通車對海南實現“縣縣通高速”目標,鞏固和提升脫貧攻堅成果,高質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具有重大意義。(李浩蓉 符武平)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