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25日17:08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2月25日17:08  0條新聞

人民網莫斯科2月24日電(屈海齊 李明琪)俄羅斯一年一度的傳統節日“謝肉節”21日在莫斯科開幕。“謝肉節”又稱“送冬節”和“烤薄餅周”,過去人們認為當太陽神雅利拉戰勝了嚴寒和黑夜的時候,就是春天來臨的日子,由此告別寒冷,迎來豐收和希望。
俄市政府為民眾慶祝這一隆重的節日在莫斯科各區的29個活動場地同時開啟“謝肉節”慶祝活動。表演、美食制作大師班、美食秀、傳統手工藝展示匯聚一堂。民眾可在活動現場品嘗到數十種不同口味的“謝肉節”薄餅,並參觀鍛鐵作坊、木工作坊以及19世紀驛站等。此外,來自保加利亞、意大利及匈牙利的表演團將身著節日的盛裝,奉上精彩的表演。
今年的“謝肉節”將持續3月1日結束。按照傳統,在節日最后一天人們將燒掉“稻草人”迎接春天的到來。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