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09日21:3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09日21:36  0條新聞

   人民網莫斯科9月7日電(屈海齊 李明琪 實習生 李潤龍)當地時間9月7日至8日,莫斯科迎來建城872周年慶祝活動。據莫斯科市長官方網站發布的消息,今年莫斯科城市日的慶祝主題為國民經濟成就展覽中心建成80周年。主要慶祝活動則集中在莫斯科市中心的特維爾大街,來自俄羅斯頂級劇院的音樂家與演員們全天不間斷地進行精彩表演,7日、8日兩天特維爾大街將迎來近百場表演。截至當地時間7日晚17時,共有約90萬民眾參加了主要的城市日慶祝活動。此外,還有50萬游客到訪了莫斯科的各大公園。莫斯科文化局下屬的30座公園均籌備了豐富的城市日主題慶祝活動,游客可免費欣賞音樂會、演出、快閃,還可參加各種運動游戲及不同主題的大師班。

(責編:李建月、何萌)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