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專家雲集 第十八屆中國(淄博)新材料技術論壇開幕

發布時間:2019年09月02日18:1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9月2日,第十八屆中國(淄博)新材料技術論壇暨國際科技成果招商洽談會開幕。30名院士、200余名專家齊聚淄博,聚力匯智,為新材料產業發展把脈問診,構筑對接合作橋梁,助力新舊動能轉換。   

開幕式上,部分兩院院士、高等院校與淄博市現場簽約了17個科技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結束后,舉行了創新驅動發展專題報告會,中國科學院院士劉維民、中國工程院院士聞雪友、日本工程院院士高偉俊、中國工程院院士俞夢孫分別作了創新驅動發展專題報告,提出了富有前瞻性、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幫助企業更好地把握產業創新趨勢,為淄博探索新舊動能轉換、破解高質量發展難題開拓了視野。   

據了解,本屆新材料技術論壇為期五天,將舉辦包括氟化工產業創新發展研討會、智能制造裝備產業發展論壇、通用機械創新與發展論壇、高效節能電機技術發展論壇、綠色環保技術與裝備發展論壇、陶瓷膜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國際粉體新材料論壇在內的7場學術交流活動。

(責編:陳秋南、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