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風箏文化互動體驗活動”在莫斯科舉行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6月29日17:5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9年06月29日17:59  0條新聞

人民網莫斯科6月27日電(記者 屈海齊 李明琪)當地時間26日,由中國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莫斯科中國文化中心與莫斯科少年宮共同主辦的“彩鳶翩躚——濰坊風箏文化互動體驗活動”在莫斯科舉行。有著二十余年風箏扎制、繪畫經驗的大型風箏展覽創始人王永訓向數十名俄羅斯小學生現場展示了中國風箏的扎制與繪畫過程。

參加活動的俄羅斯學生則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風箏的骨架扎制及上色,此后一起到操場放飛風箏。

王永訓在活動現場放飛了百米長的紅色龍形風箏,博得了俄羅斯學生們的熱烈掌聲和連連贊嘆。他表示,風箏制作這門手工課動手性很強且包含著深厚的文化底蘊,很適合小朋友們。他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更多的俄羅斯小朋友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

(責編:單瑩瑩、白靜)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