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西“33消费节”暨桂品推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24年03月28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3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4年广西“33消费节”暨桂品推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活动以“约惠33·臻选广西”为主题,现场发布广西聚焦消费品质升级、消费便利升级、消费体验升级,广西消费品以旧换新信用消费政策;联合中国银联首次在境外银行发行以广西命名的银联卡,便利境外人员来桂消费;聚焦广西桂茶、桂车、桂酒、桂果等重点产业,通过情景话剧、时空穿越对话演艺等方式,推介广西“桂字号”“老字号”品牌。 与此同时,超千万粉丝的头部电商主播进行专场带货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在人民网抖音帐号、人民网视频号全程直播。

(责编:关萌、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