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再出发

2022年12月28日1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青少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讲好时代大思政、激发网络大能量、建好社会大课堂,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共青团中央、福建省委网信委、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宣传办公室主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大思政课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近日在厦门大学举行。

活动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进校园”主题,“青春出发”“向海图强”“海峡情长”“天下一家”“强国有我”“飞天圆梦”等六大篇章依次展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党的二十大代表,以及英雄模范、科研专家、优秀台湾青年代表与厦门大学师生共聚一堂,在美丽的芙蓉湖畔、在常绿的大榕树旁,同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网上网下大思政课,以怀抱梦想、敢作敢为的青春之名,共赴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的使命之约。

(责编:吴婷、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