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我在中国|咱们新疆好地方

2022年10月06日15:4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今天,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来到了新疆,选择在这里工作、学习、生活。“新疆是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我在这里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包容 ”……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世界讲述一个个真实的中国故事。新疆是一个好地方,这里不仅有美食瓜果、亮丽风光,还有一派安定祥和、生机勃发的崭新气象。

 

出品人:罗华 马小宁 张帆

总监制:刘仲华

总策划:陈星星

总制片人:王晓欣 孟祥麟

统筹:吴成良 何蒨

监制:申宁 游海滨

制片人:黄帅

执行制片:王延 石倩青 陈保华

策划:莽九晨 刘歌 刘慧 王海林 樊帆 朱玥颖 张矜若 杨文明 杜明明 刘青

制片组:马亮 毛晨曦

运营组:赵纲 薛颂 邓青松 左甜 彭婧怡 焦典 刘艺璇 吕宗硕 张旭红 李书婷 张欣 张澜译 蔡嘉琦 刘佳昕(实习)

导演:黄旭晨 冯晓龙

后期:杜朋 谢姝怡

 

鸣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乌鲁木齐航空 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新疆农业科学院 新疆医科大学 巴州党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市委网信办 克拉玛依市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区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区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委网信办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巴扎片区管委会 

(责编:彭婧怡、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