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信!我的愿望终会实现

“我信-2022我的愿望清单”短视频征集正式启动

2021年12月01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听说,把愿望拍进视频,会加速实现。

2021岁尾将至,这一年,有人被幸福与泪水包裹,有人收获温暖与感动,每个人都走过了自己的旅程。

2022脚步趋近,关于学业、关于热爱、关于成长······你又期待着怎样的美好?

新的一年,张桂梅继续在大山里“擎着灯”,播撒着成材立人的希望;袁隆平生前所期的“禾下乘凉、覆盖全球”愿望,也在后继之辈的努力下“茁壮成长”······

崭新的日子里,每个人都在奔赴春天。收到一份令人心动的offer;和心爱的她有个舒适安心的小窝;去海岛支教摸摸孩子们稚嫩的面庞······

小梦想星星光,大梦想像太阳。

身边的微笑平淡被悉心珍藏,每个人的心愿都在人间烟火中氤氲光芒,星星之火终将汇聚起时代星河。

但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心之所向,意志需坚定;身之所往,脚步要铿锵;跨越每一步阻碍,终至所归!

看,此刻已能瞥见远方天空的“鱼肚白”,新的征程即将开启,何不留下你的“光影”,成为催人奋进的号角,翻开人生新的篇章。

在2022年即将到来之际,人民网联合中信银行共同推出“我信”主题系列活动,共同发起“我信—2022 我的愿望清单”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国网友征集关于“信仰与愿望”的短视频。即日起,来人民视频APP,发布你的“2022愿望清单”,快来立下你的flag,和大家分享你的愿望故事吧!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你的新年愿望或目标、坚持的信仰、你的美好祝福、你过去的遗憾······

活动细则: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1月10日

二、征集细则:

1.作品要求:

(1)内容短视频形式呈现,时长超过30秒,不超过5分钟;

(2)参与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不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作品一经上传即为授权主办方传播推广。

2.评选方式:

所有参与征集的作品,将择优发布在活动专题内,并同步在全网媒体宣推。

3.参与方式:

(1)“人民视频”App:

下载“人民视频”App,完成注册后,点击APP底部中间按钮【投稿】并勾选【我信—2022我的愿望清单】短视频征集活动,上传作品。

视频标题统一格式为:我信+自拟标题

(2)“人民视频”PC端:

登录“人民拍客”平台进行注册并登陆账号,点击上传视频并勾选【我信—2022我的愿望清单】短视频征集活动,上传作品。

“人民拍客”平台链接:http://vblog.people.com.cn

视频标题统一格式为:我信+自拟标题

(3)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我信2022我的愿望会实现##你的新年flag立好了吗#话题下发布相关短视频作品,并@人民视频。

活动过程中,我们将随机抽取50位参与活动的网友送出精美文创礼品!幸运者更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惊喜不断!福利多多!快来为自己的愿望助力加油吧,你要相信,你的愿望终会实现!

(责编:陈秋南、游海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