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

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三农影视创新研讨会”举行 聚焦“三农”创新 力推更多精品

2021年10月28日20: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9月27日上午,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中国农民电影节“三农影视创新研讨会”在南阳南水北调干部学院举行。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闫少非,中国电影家协会农村电影专业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光磊,中国电影家协会农村电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何丹嵋等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来自影视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及业界领军人物相聚一堂深入探讨,精彩观点激烈交锋,碰撞出思想与智慧的火花。随后,在由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副会长、著名演员苗苗宣读完“2021中国农村题材电影创作倡议书”后,与会人员庄严签下名字,并纷纷表示将努力推出更多讴歌“三农”,反映“三农”事业发展的精品力作,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来源:南阳晚报)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