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2021(GIAC)智能视听大会

平晓黎:人工智能让内容更鲜活

2021年10月13日23: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人民网青岛10月12日电 10月12日,2021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高新区盛大开幕,今年大会围绕“视听联万物 数字新格局”的主题,采取“会议、展览、聚焦单元、产业对接、系列论坛及配套活动”等融合联动内容形式,聚焦数字中国与智能视听,打造产业创新平台,构建产业生态圈。

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APP总经理平晓黎发表了以“科技助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主旨演讲。

平晓黎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底层技术,影响着我们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推动数字经济进入一个新的时代,称之为“智能经济”。智能经济在人机交互的智能化、产业智能化和基础设施智能化三个方面都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机会和变革。

平晓黎表示,人工智能让内容更鲜活。她希望在社会各个方面都能有技术赋能的身影,能帮助到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在“视听联万物 数字新格局”这一主题下,希望人工智能能真正助力内容产业,助力媒体发展更加智能。

(责编:陈秋南、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