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行—走进世界苗乡·养心彭水

暨第五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主题公益晚会

2021年07月09日19:4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绿色中国行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国关注森林活动执行委员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绿色中国杂志社联合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第三次走进世界苗乡·养心彭水,为彭水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接续奋斗再出发、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欢歌助威,宣传渝东南近年来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

  活动内容: 绿色中国行——走进世界苗乡·养心彭水暨第五届渝东南生态民族旅游文化节主题公益晚会

  活动时间:7月9日19:40-22:30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