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红韵耀滨江 杭州高新区(滨江)红色接力打卡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5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5月21日上午,“永远跟党走 红韵耀滨江”高新区(滨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接力活动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体育场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张海芳、高文琴、李玮在现场分享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办实事的基层故事。他们是基层组织中的时代先锋,为社区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老党员张海芳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近年来,高新区(滨江)着力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中的“直播产业第一区”,头部主播齐聚“数字滨江”。因此,在活动现场,特别向三位KOL主播进行了“初心体验官”授旗仪式。在启动仪式后,他们将作为高新区(滨江)党群服务中心、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两个打卡点的体验官,在直播中带队接力打卡,深入街区联合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运用最新5G直播技术,结合交互式、沉浸式的体验方式,汇聚青年力量,寻访红色印记,倾听革命故事,感受城市发展成果。

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体育场操场上,200余名少先队员以“迎亚运庆百年”为主题进行百米长卷绘制,喜迎亚运、献礼百年。(来源:杭州网)

(责编:陈秋南、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