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云溪乡:“老骥”宣讲团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2021年04月19日16: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作为一名入党51年的老党员,我见证了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近日,衢江区云溪乡希望新村乡村振兴讲堂内,“老骥”宣讲团成员颜双华老师为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自3月份以来,云溪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老骥”宣讲团进村入户活动。选派了7名平均年龄73岁的“老骥”宣讲团成员,深入到各村乡村振兴讲堂进行党史宣讲。据了解,云溪乡“老骥”宣讲团成立于2017年,现有宣讲团成员21名。他们都是老党员、老干部、退休老师等,具备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并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老骥”宣讲团成立至今已先后开展各类宣讲100余次,受到全乡党员群众的好评。

“老党员阅历丰富,讲的内容非常接地气,效果也很好。”云溪乡党委书记方俊峰告诉笔者,接下来,云溪乡将做好“传帮带”,由1名“老骥”宣讲团成员和5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结对,实现薪火相传,把党史学习教育送进千家万户。(来源:浙江在线)

(责编:陈秋南、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