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杭州监管支队清明祭扫烈士墓

2021年04月04日16: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杭州网讯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传统、鼓舞斗志,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清明节前夕,监管支队组织党员同志赴西南山新四军烈士墓隆重举行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纪念仪式上,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墓前高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致敬,深切缅怀和纪念革命先烈为国家、为人民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充分表达了大家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表态要从监管工作实际出发,强化“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大事,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持续推进风险防控、严打整治、基层基础、智慧警务、规范执法、改革攻坚“六大工程”提质增效,全力实现全市公安监管战线“零事故、零感染、零死亡、零减员”“四零”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赴云会村新四军红色纪念馆参观学习。(来源:杭州网)

(责编:彭婧怡、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