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消费更温暖:紧急速运

2021年03月31日08:18     来源:人民网

为促进消费回暖,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中消协携手全行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公益活动。高济医疗作为科技驱动的医药大健康产业的新兴力量,疫情期间保障消费者用药需求,用科技赋能智慧医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购物氛围。

2021年3月31日,由人民网人民运营出品的纪录短片《让消费更温暖:紧急速运》正式上线。影片的主人公杨怡茹,是高济阳光大药房大连市金州区区域经理。影片讲述了大连疫情暴发的时期,杨怡茹为一位患糖尿病的老人紧急协调胰岛素资源,和同事们一起为不方便出门购药的消费者提供用药保障的故事。

疫情期间,高济医疗与大连、南通等地医保局合作,打通医保线上支付,让广大消费者在家就能享受专业健康管理服务。高济医疗CEO李波表示,高济遍布全国的10000多家连锁药店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不断探索、完善智慧药店的新模式。高济健康pro、高济药急送、高济互联网医院、社群等数字化产品矩阵,实现了药品和诊疗联动,智慧医疗服务覆盖社区,更专业、高效地服务消费者。

(责编:董菁、梅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