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活动纪录片

与温暖同行:绘画温暖

2021年03月12日13:5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促进消费回暖,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中消协携手全行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公益活动。六一教育积极发起了一系列防疫知识普及教学服务和公益活动,并组织孩子们参与“万企暖医——我们一起行动”公益活动,从数万幅画作中遴选出12幅学员爱心画作寄送到广东援鄂医疗队手中。孩子们的画作极大地安慰和鼓励了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方舱医院的病患。

2021年3月12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人民网人民运营联合出品的纪录短片《与温暖同行》第六期正式上线。影片的主人公叫贾梓艺,她是六一教育(画啦啦)的美术老师,影片讲述了她深受医护人员感动,与同事一同策划了《你好!我的英雄》主题公益课,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用画笔为医护人员加油的故事。12幅小朋友的画作被送往武汉方舱医院,交到了广州援鄂医疗队的手中,这份小小的礼物感动了医护人员和患者,也温暖了小朋友们。

守护童心,描绘真情。六一教育用心服务消费者,让消费更温暖。

(责编: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