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活动纪录片

与温暖同行:与你相伴,守护你的健康

2021年01月11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促进消费回暖,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中消协携手全行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公益活动。携程积极响应协会号召,推出“健康守护联盟”等服务,联合商家为用户“保驾护航”,保障商旅人士的住宿健康,同时积极推动行业自救和复苏。

2021年1月11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人民网人民运营联合出品的记录短片《与温暖同行》第4期正式上线。短片的主人公陈先生在公司复产复工的第二天,需要从家乡赶赴北京出差一个月,妻子因担心陈先生的出行住宿安全问题,情绪激动之下和即将出差的丈夫争执了起来,随后在社区志愿者的建议之下选择了携程的“健康守护联盟”酒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携程联合酒店商家暖心推出“健康守护联盟”服务,加入联盟的酒店必须在过去14天未发现确诊及疑似病例,同时酒店要严格每日消毒、测量入住旅游的体温。陈先生的出行住宿安全得到了保障,妻子也更加安心。这件事情也让陈先生了解到,温暖消费就是以暖心服务让消费者更加的安心。

保障消费者权益,安心守护,暖心服务。携程关注用户的出行住宿安全,用暖心服务消费者,让消费更温暖。

(责编: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