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活动纪录片

与温暖同行:送“爱”上门

2021年01月07日08:4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促进消费回暖,构建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中消协携手全行业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公益活动。苏宁积极响应协会号召,推出“百城千店”异地退换货服务等活动,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购物氛围,促进形成生动活泼的消费局面。

2021年1月7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人民网人民运营联合出品的记录短片《与温暖同行》第3期正式上线。短片的主人公刘小磊是苏宁物流的一名快递员,每天奔波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见证了一件件蕴藏在包裹背后的故事。在他负责派送的区域有一位独居老人,儿女常年在外地工作,刘小磊因为常常帮老人送快递,渐渐成了老人家里的“常客”。老人生日快到了,儿子和女儿不约而同各自给老人家买了部智能手机。经过苏宁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老人在北京本地门店顺利退回了儿子在外地买的那部手机。此事过后,老人每次见到刘小磊都要和他夸夸苏宁的服务。刘小磊也逐渐认识到,温暖消费就是要用真情服务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放心。

保障消费者权益,真情服务,触碰幸福。苏宁关注用户体验,用真心服务消费者,让消费更温暖。

(责编:董菁、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