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14家媒体获评《人民战“疫”》直播伙伴

2020年11月26日23: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11月26日,2020智能视听大会在青岛举行。大会设置特别单元,人民网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人民网研究院院长唐维红为《人民战“疫”》直播伙伴媒体授牌。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万众一心,打响打赢人民战“疫”。从除夕之夜开始,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动全国媒体,策划推出了国内第一档疫情防控主题的网络直播节目《人民战“疫”》。65场直播节目、300多家直播平台联动,75家媒体、区县级融媒体中心记者参与出镜连线,超过8亿观看量,生动诠释了共建、共享的媒体融合理念。

会上,“人民英雄”国家荣誉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发来视频祝贺。

授牌名单如下:

《人民战“疫”》直播生态伙伴:

长江云、上游新闻、封面新闻、大众网·海报新闻、陕西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珠海传媒

《人民战“疫”》直播联动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西安广播电视台、济南日报、山西晚报社、海广网、吉林乌拉圈、长城新媒体获得《人民战“疫”》直播联动纪念奖牌。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