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林卫忠深入一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07:5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海口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现经营海口港区。是海南省第一家办理海上国际集装箱、国内水路集装箱、国内铁路集装箱装卸、仓储、拆装箱、陆路运输等业务的国有企业,兼营冷藏保鲜集装箱、岛内散货汽车运输等。

该公司采用专业的集装箱信息系统进行管理,在集装箱装卸、运输、仓储管理以及大型机械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海口港区拥有2个1万吨级和2个3万吨级泊位,港池前沿最大水深:-12.3m,岸线长度1362m。现配备岸桥7台、门机8台,通过能力200万TEU,2019年操作量达197万TEU。港区总面积:63.7万㎡,其中:堆场面积43万㎡(含外贸堆场面积8.5万㎡),仓库面积1.7万㎡,道路面积21万㎡;现有内贸航线12条,及海口-洋浦公共驳船航线、洋浦至海口和南沙内外贸同船航线,外贸航线已迁至洋浦国际码头。公司现有9个职能部门,在编员工人数合计240人。(孟凡盛)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