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夜归人》第二季

《夜归人》第二季上线 开启夜归暖心之旅

2020年10月20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由人民视频与西瓜视频联合出品的《夜归人》第二季,于10月15日起在人民网、人民视频app、西瓜视频暖心上线。第二季讲述了人们从疫情非常态的生活回归常态的故事,聚焦当代社会的夜间生活,开启了城市夜晚的暖心之旅。栏目自10月15日18:00起隔日更新,共5集。

2018年和2019年两会期间,人民网人民视频推出《两会夜归人》节目,因真实记录两会报道媒体人、代表委员与两会参会者的所见所闻所思,引发网友好评和共鸣。《夜归人》是《两会夜归人》的衍生品牌栏目,荣获2019年“优秀网络视听专题节目”,栏目聚焦当代社会的夜间生活,记录大时代背景下个体的奋斗故事。

《夜归人》第二季延续第一季温暖、治愈的风格,通过“夜归人”讲述疫情给生活带来的改变,展现每个人都在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的内核,让更多的“夜归人”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展现时代精神,传递正能量。

夜幕笼罩下,每一个夜归人都有他们的故事与沉思。

林晨同学因“武汉疫情日记”而走红,意识到记录生活的力量。在成为一名职业创作人的道路上,他有过困惑、迷茫,但他还是坚持用自己高品质的作品,分享着生活中值得记录的美好的点滴。

杨超越从女团毕业以后,22岁的她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短时间内从普通女孩变成女艺人,人生的转变给她带来了许多不真实感。行走在炽热的目光中,要更看得清内心的风景,才不会迷失方向。

李永乐是人大附中的老师,也是一名拥有千万粉丝的科普视频创作人,他希望用视频实现自己心中教育公平的理想,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通过互联网学到知识。在享受着互联网流量带来的光环的同时,李永乐老师也在学着接受新身份给自己带来的困扰。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孙茜,随着行业复工复产的脚步回到北京,重返舞台排练话剧《骆驼祥子》。作为一名话剧演员,需要强大的信念感和对生活的热情,在时光的隧道里不断地在把自己的情感表达、雕刻得更精细。北京人艺老艺术家传承下来的精神,始终是她前行的方向。

财经视频创作人温义飞,既是传统行业CEO,也是一位财经大V。疫情期间他转型为视频创作者,并开始自己的创业之旅,三十而立的他希望能留下更多被大众认可的作品,同时也尝试着努力成为自己孩子的榜样……

目前栏目已上线3集,节目纪实的风格和精美的画面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内容的喜爱。“夜归人”相关话题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仅前3集微博话题量已超3000万,后两集将于10月21日、10月23日陆续上线。

栏目链接

http://v.people.cn/GB/28140/434056/index.html(PC)

http://appact.people.com.cn/zt/20201016447187/(客户端)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