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康庄浙江篇:探秘“网红村”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12:5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12:54  0条新闻

“直播间的宝贝们注意了,一二三,上架!”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一个月,各大直播间向全年最后一个购物节发起了冲刺,这是2020年“破圈”的线上消费新趋势。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宅经济”异军突起,“直播带货”成为消费热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电商直播用户规模为3.09亿,较2020年3月增长16.7%,成为上半年增长最快的个人互联网应用。而随着基层干部、企业家、社会名流等各界人士纷纷“入场”带货,“网红”亦成为跨界新标签。

“网红经济”如何成为致富新路?“直播带货”是怎样的一种体验?近期,“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带你一窥“网红村”究竟。

(责编:吕骞、赵竹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