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

“新时代 新农民 新影像”影视作品推优活动结果即将发布

2020年10月10日19: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第三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将首次开展“新时代 新农民 新影像”影视作品推优活动,影视推介包括“优秀科教片”、“优秀故事片”、“优秀纪录片”、“最受欢迎的农民原创短视频”四个单元,各个单元推介的影片由行业协会、学会等专业机构组织专家推介。

截至目前,中国科教电影电视协会已提供了近千部科教影视作品,并推介了10部优秀作品在电影节期间展示。其他单元的征集与推介活动结果将在电影节开幕晚会上公布。电影节组委会也将从推介作品中遴选一批影片,在电影节期间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公益展映。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将举办电影公益展映月、主题论坛、剧本研讨会、创作采风等多项活动,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10日在河南省的亚洲第一大人工平原湖宿鸭湖湖畔举行。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