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大会

丝路全球商学院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暨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荣耀盛典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2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2020年9月16日,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全球目光再次聚焦西安,共同分享研讨商学院MBA教育与未来科技的创新发展路径。本届大会以“智享科技·创投未来”为主题,采用“现场嘉宾+云观众+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做了关于“3D打印发展及应用”的主旨演讲,卢院士从传统制作业转型升级谈到新材料在实际中的应用,以及我国在这个领域的科技创新与成果。

大会还邀请了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史提芬·霍夫曼做以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发展为主题的演讲。

在“商学院院长对话科技未来”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商学院与科技创新发展、人工智能的研发与应用、健康大数据”等话题建言献策,为中国硬科技与商学院的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会议还完成了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硬科技AI创投产业联盟和丝路全球商学院硬科技AI创投产业园启动仪式,为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学院科创文化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大会还为“2020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及商学院获奖老师及学员颁奖。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