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智能感知与理解技术发展论坛”将于9月举行

2020年09月0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智能感知与理解技术发展论坛”将于9月举行

2020年9月17日,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2020智能感知与理解技术发展论坛即将开幕,来自高校与企业的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将以“科技感知未来”为主题,以智能人机交互为原点,围绕人工智能感知与理解技术面临的挑战、应用落地如何循序渐进、新的增长点在哪里等问题分享真知灼见,打造一场思想盛宴。

本次论坛还将举行陕西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仪式及西安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联盟旨在搭建“政-产-学-研-资-用-孵”合作平台,集聚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集成、服务等国内外资源,促进本地人工智能产业交流、资源共享,提升西安人工智能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在论坛中还会集中展示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船等代表性智能产品,共同探索新模式、新机制,推进技术、产业与应用,促进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