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赛(HCT-AIA)即将在西安举行

2020年08月2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2020丝路全球商学院人工智能创投产业峰会暨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大赛(HCT-AIA),将于9月16日在西安举行。本次峰会是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大赛定位于国家级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与全球化产品发布平台,打造全球顶级科技创新赛事。大赛通过挖掘人工智能优秀项目及人才与产业资本对接,加速HCT-AIA及智能创新领域的国际合作,培育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生态链,构建全球顶级科技创新生态圈。 同时峰会举办以“智享科技·创投未来”为主题的论坛,汇聚全球商学院的知名专家、学者及EMBA、MBA、DBA博士优秀校友,探讨如何借助全球商学院智力资本、优秀学员的财力资本和商业人才的强大优势,围绕西安 “全球硬科技之都”建设,构建“全球高端智库”“全球商学人才”“全球商业资本”三大战略平台,发挥商学院在经济研究、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的资源优势,深度探索产学研协同发展新机制,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搭建促进经贸活动、国际产能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的开放性国际化平台。整体活动采用全新“现场嘉宾+云观众+线上直播”的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由人民视频同步直播。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