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长安秀

2020年08月25日14:4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七夕月半弯,约你在长安。8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三秦大地,将上演一场全国首创的24小时不间断大型城市秀活动——十二时辰长安秀。该活动借助网剧《长安十二时辰》IP原型,基于陕西文化特色和全国市场消费需求,深度融合文旅、脱贫、商业、美食、消费等主题,以文化赋能消费,秀出精彩西安,秀出大美陕西,秀出活力中国。“十二时辰长安秀”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网信办指导,西安市委宣传部、人民网人民视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文投集团共同主办,娱跃文化、西安电视台、曲江新区管委会、云创科技联合承办。

“十二时辰长安秀”由梦回大唐、乐享西安、力量长安三大篇章构成,以文化自信、绿水青山、人间烟火、脱贫攻坚、西迁精神为关键词,分成十二个主题,将展示以西安为核心,辐射陕西全域的众多重要点位,串联起今日西安与古代长安之间的跨时空文化历史连接点。当晚,人民网人民视频还将联合携程集团推出“十二时辰长安秀”文旅专场,携程旅行博主们将在大唐西市讲述西安的文旅故事,推荐西安及陕西的热门景点、爆款酒店、特价机票等优质旅游产品。

直播时间:2020年8月25日14:45 - 2020年8月26日15:00

(责编:赵纲、陈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