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十二时辰长安秀官网

七夕专场 携程将投千万补贴助力陕西旅游消费

2020年08月2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七夕月半弯,约你在长安。8月25日19:00—20:30,人民网人民视频将联合携程集团推出“十二时辰长安秀”文旅专场,通过现场直播互动等方式,为全球用户带来一场文旅饕餮盛宴。届时,携程知名旅行博主们将在大唐西市讲述西安的文旅故事,推荐西安及陕西的热门景点、爆款酒店、特价机票等优质旅游产品。

据了解,携程预计将为此次文旅专场投入上千万元产品优惠补贴,部分产品优惠低至5折。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拉动陕西、西安旅游消费,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二时辰长安秀”,是一场全国首创的24小时不间断大型城市秀活动,借助网剧《长安十二时辰》IP原型,基于陕西文化特色和全国市场消费需求,深度融合文旅、脱贫、商业、美食、消费等主题,以文化赋能消费,秀出精彩西安,秀出大美陕西,秀出活力中国。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西安市委宣传部、人民网人民视频、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共同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陕文投云创科技、娱跃文化联合承办。

“十二时辰长安秀”由梦回大唐、乐享西安、力量长安三大篇章构成,以文化自信、绿水青山、人间烟火、脱贫攻坚、西迁精神为关键词,分成十二个主题,将展示以西安为核心,辐射陕西全域的众多重要点位,串联起今日西安与古代长安之间的跨时空文化历史连接点。

观看直播、获取优质陕西旅游产品方式:携程小程序、人民视频APP、“游陕西”APP等平台。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