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

2020年07月09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官方全称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是全球顶级选美赛事之一,享有“美丽奥林匹克”的美誉。2006年国际小姐大赛由华夏时代传媒引入中国,历经十余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携手优秀中国女性踏上国际舞台,将祖国的锦绣河山风土人情展现在世界面前。

美美与共 同享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盛宴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在华夏时代传媒十余载的精心运营下,树立美丽、时尚、健康的赛事形象,积极正面的带动国内美丽经济的发展。十余年来,国际小姐来到举办城市,利用美丽为经济赋能,拉动地方企业和经济,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打造中国选美全产业链,具有强大的商业价值、平台价值、品牌价值,以世界为舞台,传播中国文化,传递中国声音。大赛携手各地政府展开深度美丽合作,将“美丽经济”无限放大影响辐射力,推动赛事举办地品牌、文化、旅游、地产、餐饮、地方龙头产业等等快速发展,为合作伙伴带来新的创收和增长机遇。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全面启动,上海、杭州、西安等分赛区赛事活动已经正式开展,赛事合作伙伴将成为新一轮搜索焦点,推动区域经济品牌双赢。

创新云端赛事 助力文旅复兴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创新求变开新局,同心同行促发展,只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才能求变求新。在以往选美赛事活动的基础上,借势新媒体互联网生态圈,不断创新,打造云端平台,并不拘泥线下活动,线上活动同时推广进行。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将隆重推出全新板块——云赛事,不同从前网络赛区“投票+视频面试”的晋级模式,采用全新赛制规则与模式,设置云赛事:公益直播、直播PK等等比赛形式,着重考量选手综合素质、影响力及辐射力,吸引更多选手与粉丝们关注国际小姐大赛,为选手所在的城市及区域带来新的机遇。

“美”“利”新航线 合作共赢新趋势

2020年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全新启航,最新覆盖、最新布局、最全营销、深层合作,极致的视听享受。美丽经济的后续开发与利用,在影视、时尚、商学院、网红培训、医美等美丽产业领域进行美丽小镇建设。

赛事举办期间,国际小姐将联合线上、线下定制主题活动、商业活动,在各大直播平台、APP、国际小姐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社交平台策划采用云平台开展主题活动,如参赛选手开直播PK,进行个人才艺展示或对城市的文化、旅游、饮食等等方面进行直播。国际小姐发挥红人特性,开展公益慈善,精准助农、文娱旅游等等项目进行直播,携手地方政府企业,将大爱传播,实现合作共赢新趋势。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正式启动,分赛区及中国大赛总决赛的招商工作火热展开,诚邀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共同出席国际小姐顶级选美时尚盛宴。

近日,国际小姐推出微活动:夏日比基尼时尚云端SHOW,正在火热进行,带来热浪风情夏日特辑,相约清凉一夏。欢迎国际小姐粉丝们参与进来。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发出邀请,欢迎社会精英企业、个人关注国际小姐官方公众号或登录国际小姐官方网站与组委会联系,互惠共赢推动合作,全面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扩大合作成果,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努力打造新的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