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秒读懂共产党人的传统

2020年07月01日16:08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赤子初心。

“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人民,正是中国共产党的制胜法宝与力量源泉。

砥砺前行99年,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的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不断壮大,根本原因就在于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血肉联系。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人民生命重于泰山!只要是为了人民的生命负责,那么什么代价、什么后果都要担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果敢出手,力挽狂澜。

中国共产党已经99岁,一个初心不改、恒心不移的伟大政党,即将迎来百岁华诞。美好的愿景召唤新的开拓,美好的生活激发新的动能,美好的征程呼唤新的担当,创造了历史奇迹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上,必将取得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责编:张桂贵、曲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