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田间地头,小英夫妻的快乐舞蹈,你想加入吗?

2020年06月13日15:19 |
小字号

“你你你你要跳舞吗!你你你你要跳舞吗!”

近期,一对夫妻在田间随着欢快的BGM跳“曳步舞”的视频获得了大量关注,漫溢的欢乐和对生活的满足感感染了大量网友,想要一探他们生活的故事和快乐的秘诀。

他们的故事里,也曾经有苦涩。视频中的丈夫范得多和朋友外出时,曾遭遇严重车祸,病愈后又患上了抑郁症。为帮丈夫走出抑郁,扎着马尾辫的妻子小英带着丈夫在最熟悉的田间地头随性起舞,一点点找回往日的快乐。他们把这个过程拍摄下来并发布到社交平台,这份乐观的生活态度有极强的感染力,人民视频微博话题#妻子带丈夫田间跳舞走出抑郁#引发网友热议。网民说,看着视频里自在起舞的夫妻,感受到了生活最本真的样子,即便遭遇难关,没有受到幸运之神的眷顾,我们依然应找到幸福,找回快乐。对他们的喜欢,是对历经生活磨难,却依旧乐观生活的向往。

人民视频联合快手、凤凰网邀请小英夫妻到《连麦当事人》直播间,为你讲述他们乐观向阳的小日子。6月13日19点,锁定人民视频直播间,大家可以更加近距离感受这对夫妻满满的正能量,获取“快乐因子”和“幸福能量”!

快乐会传染,就等你来!让我们向美好看齐,找到属于自己的“田间舞蹈”!

(陈祖逸)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