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60届国际小姐杭州赛区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0年05月18日14: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5月16日,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杭州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暨百名国际小姐为千岛湖代言启动仪式在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以“打造美丽经济,助力文旅复兴”为主题,通过千岛湖旅游IP与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国际小姐跨界联盟,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旅游国际品牌,发展千岛湖网红经济,加速疫后文旅复兴。

本次活动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国豪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预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枫树岭镇人民政府、姜家镇人民政府、石林镇人民政府、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杭州千岛湖啤酒小镇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第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冯明光、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秘书长罗翔文、浙江省大爱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冀云、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淳安县政协副主席汪雪梅、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方必盛、第60届国际小姐大赛杭州赛区组委会主席柳元素、以及淳安县相关部门乡镇涉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杭州赛区组委会代表王彦、承办单位浙江国豪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代表蒋晓宁上台发言致辞。

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杭州赛区组委会与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国际小姐的到来将为千岛湖景区注入美丽时尚元素,结合千岛湖的自身特色,呈现一个更好玩、更好看、更时尚的千岛湖,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添加新动力,为疫情后的千岛湖注入新的活力。国际小姐参赛选手代表为到场来宾表演了精彩的T台秀,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上海赛区冠军田雨上台分享了参赛感想并对新一届报名选手送上了祝福和鼓励。发布会最后,由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等领导共同为国际小姐杭州赛区暨百名佳丽为千岛湖代言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推杆助力。

本次杭州赛区的落地城市千岛湖既是一座年轻亮丽的山城,又是一座古老的新城。千岛湖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休闲度假湖泊之一。整座城市三面环水,素有“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荣获中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示范县、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城市、中国十大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的称号。淳安县将以国际小姐的赛事为平台,以文旅项目为支撑,促进千岛湖文化、旅游、体育继续深度融合发展,打造网红经济,助力文旅复兴,将千岛湖品牌推向世界。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官方全称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州长滩,是世界著名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亦是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女性代表共同参与的“佳丽盛典”。国际小姐跨越60年的历史长河,以传播美、传递爱为使命,以推动世界亲善与和平为信念,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其本身早已成为选美界的世界级大IP。据悉,第60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已全面启动,分赛区及中国大赛总决赛的承办招商工作已经火热开启。大赛组委会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诚邀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加入国际小姐这项顶级美丽时尚盛会。欢迎有意向承办分赛区或有招商资源的企业、个人关注国际小姐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国际小姐官方网站与组委会取得联系。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