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两会夜归人》第三季 你pick哪位夜归人

2020年05月14日15: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从2018年全国两会开始,人民网人民视频推出融媒体品牌栏目《两会夜归人》。参与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记者编辑、工作人员披星戴月归来,或在演播室侃侃而谈,或用VLOG忠实记录,多角度解读,多层次思考,成为网民了解全国两会,参与全国最重要的政治生活的一扇窗口。

2019两会夜归人回顾

2020年全国两会,怀着以人民视角讲好两会故事,为人民大众传递正能量的初心,人民视频携《两会夜归人》第三季温暖归来。

人民视频将联合快手平台发起《两会夜归人》“连麦”直播,在人民视频快手号(ID:430741623)邀请代表委员、专家学者、记者编辑、网络名人对谈两会热点话题,欢迎你的围观。

同时,人民视频将联合腾讯新闻、快手、新浪微博发起2020全国两会VLOG征集活动,你可以用短视频纪录今年全国的高光时刻、难忘瞬间或独特之处,你的所思所想,感受与观点。

也许下一个夜归时,和大咖“连麦”的就是你。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6日-2020年5月31日

VLOG征集对象

热爱的,关心的,想表达的,人民视频欢迎每个人提供独特的视频。当然,《两会夜归人》特别欢迎2020两会代表委员的参与。

参与方式

1.下载人民视频APP注册后发布相关作品;

2.快手APP、新浪微博、腾讯新闻#两会夜归人#话题下发布相关短视频作品、围观直播、参与讨论。

*参与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一经上传即为授权主办方传播推广。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