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

2020年05月06日1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2019年5月7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是公安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来,全国公安战线和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部署落细、落小、落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进一步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一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学思践悟成果,认真总结推介在学习贯彻落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形成示范引领、整体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践行使命——公安机关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节目》将于5月7日下午4时在人民网人民视频全网直播。

本次特别节目将和各位网友一起分享9个真实生动的案例。这些案例各具特色,涉及到社会治理工作的许多领域,抓住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如办理签证便利化、打击电信诈骗、建立乡村社区110,利用大数据建立智慧警务、创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都是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上进行创新,是全国公安机关的代表和缩影。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