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跑圈大牛”邀你用爱拥抱春天

2020年03月2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春分已过,万物竞生。春光已经普照大地,中国战“疫”取得阶段性成果。我们露出笑脸,期待着大口呼吸新鲜空气,拥抱春天!

  全球疫情仍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人民视频、人民体育、客厅马拉松等联合49家单位共同发起“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将邀请全国及全球跑者一同参与“用爱接力,拥抱春天”,以24小时不间断互动直播接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世界加油!

  截至目前,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已收到了来自北京、上海、湖北等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共3000余名跑友们的支持!路跑领域的权威级人物积极加入本次活动,邀请更多的人用室内奔跑的方式,传递爱的信念。

唐维红,2017年中国马拉松十大跑步人物,人民网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喊出跑马口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新华社高级记者、首都媒体跑团创始人、领队汪涌,作为首都媒体跑团创始人兼领队,从未停下锻炼的脚步。

 

新体育网专职编委谭杰

  谭杰老师对我们说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咱们武汉见!”他提笔挥毫,浓墨重彩的写下了这句祝福:

 

新丝路时尚集团创始人李小白

  作为马拉松爱好者,他曾经说道,“我的100年计划是办一场自己的马拉松!”

  3月28日当天,他也将作为接力嘉宾参与其中,为所有正在战疫的人们加油!

 

南京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运动康复系主任、副教授及硕士生导师戴剑松

  疫情期间,他也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众多室内运动的好办法。

 

资深体育人张路平

  体育人钢铁般的意志和永不言败信念让他相信危机即是“重生的开始。

 

  目前,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招募仍在火热进行中!

欢迎您加入我们!

招募对象:

  现面向国内大众跑者发起报名招募,将从所有报名选手中抽出15名幸运跑者和50名国内外特邀嘉宾作为公益大使,参与“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活动直播。

招募时间:

  3月17日-3月24日

中签名单公布:

  3月26日

直播时间:

  3月28日19:00-29日19:00

活动形式:

  中签跑者将作为本次活动嘉宾,参与直播连线,与全球跑者以线上跑步交流的直播方式(每人连线15-20分钟)进行接力,完成连续24小时不间断互动直播接力!

荣誉证书&徽章:

  活动结束后,所有接力者将被授予“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公益大使”荣誉证书以及荣誉徽章。

马拉松赛事公益名额义捐:

  本次活动将联合全国二十场马拉松赛事组委会,面向武汉籍跑者提供200个免费参赛公益名额。在直播当天,组委会将从报名本次活动的众多跑者中选取200人,以他们的名义赠予这200个名额,以感谢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感谢武汉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中国精神和家国情怀,激励着中国及全球人民积极对应,抗击疫情!

  这200名赠予者将被授予“全球24小时线上接力马拉松 感恩使者”荣誉证书。

报名平台:

  扫描二维码关注“果动赛事助手”,点击菜单栏【24h】,即可参与报名。

报名要求:

  有马拉松跑步经验的跑者;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于高强度运动的人群不可参与。

 

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