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我,亲爱的人!最新MV致敬山东援鄂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21:4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沂蒙精神再唱响!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导制作的MV《等着我,亲爱的人》致敬战“疫”英雄。该MV的配乐是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的主题音乐,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李文绪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王丽达和王传亮共同演唱。MV中,展示了援助湖北的山东医疗工作者在战场上“拼命”、黄冈人民挥泪送别返程的山东医疗队以及山东人民欢迎英雄凯旋的感人画面。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共派出十二批177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齐鲁儿女勠力同心,谱写了一曲新时代“沂蒙精神”的嘹亮赞歌!在奋战的50多天,不顾疲劳、不怕牺牲,齐鲁大地一批又一批医疗队重磅“加持”,各种暖新闻不断刷屏,不管是“快手护士长”8秒插入救命胃管,生命奇迹一次次上演,还是吃上家乡大馒头的小姐姐,萌化网友;不管是“东齐鲁 西华西”的机场“天团会师”,还是“沂蒙山大别山责任如山”、齐心“鲁”力的认可和赞美,咱们山东交上了一份合格的“黄冈答卷”!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