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联手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高校战疫》

2020年03月02日14: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保卫人民生命安全而战!

他们冲锋在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身处疫情风暴眼中,争分夺秒救人,救人!

他们一战到底,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源源不断,疫情呼唤,我必前往!

他们朝气蓬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疗队超过一半是“80后”“90后”,让我上,让我上!

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全国133所高校352家附属医院组织精兵强将,组成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生力军。他们在疫情阻击战中有何作为?下一步将如何行动?2020年3月3日上午10:00-11:00,人民网、人民视频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人民战“疫”》特别节目《高校战“疫”》,共同关注抗击新冠疫情的最美“高校生力军”。欢迎下载登录人民视频客户端或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收看高校战“疫”特别节目。

特别节目分为“战‘疫’一线的高校担当”、“战‘疫’科研的高校智慧”、“战‘疫’中成长的高校情怀”三大篇章。对话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司长,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清华大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参与节目,从救治、科研、云课堂等维度展现中国高校的战“疫”力量与成长。

千里不辞行路远,时光早晚到天涯。

欢迎下载登录人民视频客户端或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收看高校战“疫”特别节目。

 

在直播间,为母校点赞,为高校加油!

直播时间:

3月3日 10:00人民视频客户端 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

重播时间:

3月4日22:00 中国教育电视台四频道

3月5日12:06 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

3月6日20:37 中国教育电视台二频道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