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人民视频发起企业战“疫”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年02月17日11: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里,医护人员冲在第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搏斗。在他们背后,还有亿万群众和众多企业的支持,他们纷纷为抗击疫情伸出援助之手,承担社会责任,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人民网、人民视频发起“企业战‘疫’”短视频征集活动,用镜头来记录和展示企业在战“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及突出贡献。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15日

二、 征集内容

以短视频、Vlog等形式记录企业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及突出贡献,通过视频内容全面展示企业的公益情怀。

三、 作品要求

所有征集作品限制时长1~3分钟以内。作品应为原创作品,视频画面干净,如有旁白请添加字幕。

四、 参与方式

下载人民视频APP,完成注册后,点击投稿并选择参与征集活动。

五、视频展示

上传作品经审核通过后在人民视频客户端、人民网视频频道进行展示发布。对优秀短视频进行重点展示并向相关平台推荐。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