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6岁萌娃拿压岁钱买25件酒精送给警察叔叔消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3:3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月13日10时许,凉山州西昌市6岁的马涬小朋友在大人的陪伴下,带着用自己压岁钱购买的25件酒精消毒剂,来到了西昌市公安局,坚持要把酒精送给警察叔叔。

原来,疫情的期间,老师和家人都多次叮嘱马涬小朋友要注意安全注意卫生,不要出门,警察叔叔和医生阿姨会在外面保护小朋友们。         

“那他们肯定很饿。”马涬小朋友第一时间想将自己的拿手好菜——自制三明治送给警察叔叔们,家人考虑到卫生及保存等问题,建议小朋友换个想法。于是,马涬小朋友又想到了“要给警察叔叔消毒”。       

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马涬小朋友就带上自己的压岁钱在父母的帮助下,出门为警察叔叔们采购酒精消毒剂,并和家人一起将25件酒精送到西昌市公安局。       

西昌公安局民警们收到饱含马涬小朋友一片爱心的“礼物”都非常感动,纷纷为支持战“疫”的小朋友点赞。

(责编:史新培、谢婷)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