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感大剧《还没爱够》首播发布会在京举行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14:2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14:25  0条新闻

  1月3日,由王迎执导,韩庚、王晓晨、叶祖新、张晓晨、马春瑞、王艺嘉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该剧主创团队导演王迎,编剧霍昕、陆驭龙、陈琛,总制片人刘斯斯、聂建华,总策划夏陈安,制片人王万滨、邵华,特邀主演冯雷,该剧主要演员叶祖新、马瑞、赵一维、王艺嘉等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

  婚恋问题是大家永远关心的话题。随着社会发展,在当代年轻人身上“恐婚”“恐育”等情绪越来越凸显,但影视剧作品还鲜少挖掘该领域。《还没爱够》就将聚焦这一话题,此次发布会也以“勇敢爱”为主题,为“恐婚”做解答。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孙骁骁带领冯雷、叶祖新、马瑞、赵一维、王艺嘉等一众主创,在台上玩起“土味情话”“默契大考验”的游戏,花样层出不穷。“老江湖”冯雷的土味情话“现在几点了?是我们幸福的起点”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发布会现场惊喜频出,著名歌手樊凡亮相演唱了这部剧的主题曲,《还没爱够》总制片人刘斯斯现场演唱了该剧插曲。

  《还没爱够》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恐婚”青年陈炯再遇“被逃婚”前任姜小汐,互相理解,再次勇敢相爱并克服“恐婚症”,走向婚姻的故事。

  该剧将在1月5日起,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周日至周五每晚19:30更新2集,周六1集。

 

(责编:赵铎、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