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撇一捺看发展 | 专访甘肃省天水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

2019年12月11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民网天水12月11日电(杜昱欣 吕骞 郑嘉豪 周婉婷 黄帆)日前,人民网“一撇一捺看发展”大型主题调研采访走进甘肃天水。采访组成员就天水的高端制造业、现代农业和文旅产业展开深入探访,同时与地方领导和企业“一把手”对话,共同寻找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

当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做好经济工作的主旋律,正在中国各行业、各领域掀起一场广泛而深刻的变革,带来从理念到实践的全新变化。为充分展示各地因地制宜、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措施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全面反映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背后的改革发展澎湃动力;深刻揭示中国经济的强劲韧性与向好发展,人民网启动“一撇一捺看发展”大型主题调研采访。

天水是甘肃的东大门,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有气候优势,也有良好的工业基础。采访组深入当地代表企业,走一线、看发展、听建议、问难处,从点到面了解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亮点。

(责编:吕骞、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