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上海杨浦)文化科技会客厅

2019年11月20日16:4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上海市杨浦区是国家创新型城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享誉国内外的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0所高校在区内集聚,是青年人群创新创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为响应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贯彻《长江三角洲区域 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提出的“继续办好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集中展示推介长三角文化整体形象”的要求,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联动合作,充分发挥杨浦高校学科智慧和年青人群聚集优势,秉承“创造源于青年,文化影响青年”的原则,由上海市杨浦区委宣传部、人民网上海频道、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期间共同举办“新文化、新科技、新青年:长三角(上海杨浦)文化科技会客厅”活动,助力杨浦加快打造国家文创及数字产业高地,提升杨浦区在文创领域的知名度与传播度。

(责编:姚大元、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