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南雄)国际银杏产业大会(下)

2019年10月29日12:1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相关视频】
2019中国(南雄)国际银杏产业大会(上)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宣传推介南雄银杏产业及招商引资项目,加快南雄银杏产业园投资建设,做大做强银杏产业,促进南雄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和特色产业发展。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南雄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视众和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做为大会执行的2019中国(南雄)国际银杏产业大会于10月29日在南雄举办。

  大会将以“古银杏 新思维 新合作”为会议主题。探讨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时期,中国银杏企业如何着力提高银杏产业的科技水平、质量效益,加强银杏产品的加工和开发,进一步推动银杏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参与全球银杏产业链,同时也近距离感受南雄市着眼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需求,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依托南雄银杏资源优势,开放合作、促进贸易、传播文化的决心。

  开幕式及项目推介:8:30-11:00

  大会论坛:14:30-17:30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