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从实体产品到数字产品 "数字新丝路"助力河南再创辉煌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8:46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18:46  0条新闻

“建设起一条数字丝绸之路,对河南省来说是绝佳的发展机遇。”在日前召开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上,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上海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马博策(Markus Borchert)表示。

作为参加本次会议的重量级企业,在会上,诺基亚不仅宣布将“5G全球交付中心”落地于郑州智慧岛,同时还承办了“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分论坛活动。与此同时,诺基亚还在会议上展示了涉及交通物流、医疗健康、工业制造等多个行业的“5G+”应用。

(责编:王嘉澍、吴婷)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