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桑植县参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展

2019年09月29日13: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近日,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桑植县副县长谷威带领桑植团队参展。桑植展位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的指导和推介。

展会上,桑植展位“桑植蜂蜜”、“桑植萝卜”广受喜爱,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到展位指导、推介。桑植蜂蜜养殖历史悠久,品质特佳,以色泽、粘稠、富硒、营养成分高而闻名,桑植县是我国蜂蜜助主产区之一,境内花粉蜜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2018年国家工商总局颁发“桑植蜂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桑植萝卜因“皮薄、汁多、质白、香甜”,成为武陵源山区的“萝卜之王”,因其药用功效显著被誉为“高山深处的鲜人参”,2014年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桑植萝卜”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责编:吕骞、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