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中国行——走进“光热之都”德令哈暨2019第四届德令哈光热大会启动仪式

2019年09月19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绿色中国行是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绿色中国杂志社承办的大型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宗旨是: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美丽中国。

  近年来,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清洁能源高地建设,着力打造世界光热之都,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增长点、高品质生活的支撑点,充分展现新青海精神的发力点,德令哈腾飞的着力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就,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展示德令哈绿色发展成就,绿色中国行组委会联合德令哈市人民政府定于9月19-20日在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举办绿色中国行——走进“光热之都”德令哈暨2019第四届德令哈光热大会启动仪式。内容包括:1、绿色中国行——走进“光热之都”德令哈暨2019第四届德令哈光热大会启动仪式;2、大型系列电视访谈节目《绿色中国大讲堂》;3、绿色中国行——走进“光热之都”德令哈公益晚会;4、“绿水青山看中国”——中央媒体记者行(德令哈站)。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