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精品 讴歌时代英雄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08:3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启动仪式16日在京举行。该片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安英模典型人物和电影主创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取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战线涌现的英模代表张保国、郝世玲、张喆、朱振龙、杨宏峰、李贝、张欣、马金涛、杨春以及先进集体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动人事迹,从一线公安工作和百姓日常生活的视角,多维度全景式展现公安典型人物的真实事迹和崇高精神,抒发公安民警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及对公安事业和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对于进一步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公安新闻宣传部门将与社会影视制作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创作更多反映公安工作的现实主义精品力作,唱响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时代赞歌。

  据介绍,启动仪式后,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利剑行动》和《千里追凶》即将投入拍摄制作,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赵铎、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