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我们的70个守护故事》短视频征集启事

2019年09月10日10:04 |
小字号

  他们是平凡人,血肉之躯却敢直面烈焰;他们是钢铁侠,万分凶险也能保民周全;他们为无数陌生人拼过命,却亏欠家人万千;守护我们的平安,是他们最倔强的执念。他们一身橙衣,有着共同的名字:中国消防员。从橄榄绿到火焰蓝,岁月改变了他们的模样,不变的是中国消防精神的薪火相传。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的70个守护故事》将镜头对准我们身边的消防员,向社会公开征集消防员的故事。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9年10月1日

·征集对象

  有故事、懂技术,能熟练运用视频讲好中国消防员故事的实力创作者。

·征集内容

  你希望记录的中国消防员的样子,都是我们需要的内容。

·作品规范

  作品发布时间须为2019年1月1日以后,限时10分钟以内;短视频内容需符合主旨,从多角度讲好中国消防员的“守护”故事。

  可以是纪录片——以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真人真事为表现对象,并对其进行艺术的加工与展现的,好故事更真实。

  可以是VLOG——以“视频网络日志”为载体,用“我”的视角讲述“我”的守护故事。让纪录与众不同,让故事更绵长;

  还可以是VR、航拍—— 更多的科技、更多的玩法,沉浸式体验,身临其境,让我们就在故事里;

  参与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一经上传即视为授权,主办方对该作品进行统一包装以及多渠道推广。

·参与方式

1.投稿邮箱307661325@qq.com;

2.下载人民视频APP并注册,发布相关作品;

·推广方式

1.以人民系新媒体为依托的中央媒体传播矩阵;

2.以腾讯、新浪、快手为代表的流量级商业媒体;

3.以歌华有线、海信电视为代表的家庭终端。

联系人:刘老师 17600328806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