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爱国爱家-幸福临门时

“幸福临门时”短视频征集启事

2019年09月09日18: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围绕“幸福临门时”为主题,上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自己或者身边平凡又伟大的奋斗故事,通过短视频多角度、多层次、多元化展现家国情怀。

1、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0日至10月20日

2、征集内容:

以“幸福临门时”主题,讲述平凡人的不凡事,分享家国情怀的幸福瞬间。

3、征集形式:

视频作品上传——人民视频

图文作品上传——中粮福临门官方微博

4、作品要求:

(1)视频时长1~5分钟,要求画面清晰,分辨率:1080P以上;

(2)视频格式可以为MP4、MPG、MPEG、AVI、MOV、FLV等主流视频格式;

(3)投稿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授权主办方将该作品以原作者、昵称或单位名义进行传播;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包含视频所使用图片、音乐素材)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如有侵权,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5、作品甄选与展播:

甄选出若干各具代表性的故事作品,在北京、重庆、杭州、青岛、西安、郑州6座城市开展7场快闪活动进行展播,相应的提供者将获得由中粮“福临门”特别定制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礼盒。

6、上传方式:

步骤一:网址注册

页面链接:【活动链接】

步骤二:浏览器打开链接后,选择个人注册

(1)个人用户填写手机号、验证码并接收填写手机验证码之后点击注册。

(2)填写昵称并上传头像后,点击提交(此步骤可跳过,昵称头像可在客户端进行)。

步骤三:前往苹果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百度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小米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 )搜索“人民视频”下载人民视频APP,登录账号后,更改头像昵称,即可上传视频。(审核人员会对头像和昵称进行审核)。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